rain doll~♫♪

rain doll~♫♪

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

发现日子过得好像行尸走肉、

没有一个目的、

没有一个句点....


我还是找不到自己的定位在哪里、

我还是疑惑着自己的梦想是什么...


每天一日复一日的、

像是等着时间过、

又是重复一样的生活...


是我没信心吗?

我自己都不懂...


我不喜欢akaun、

又要逼自己去喜欢...

好似没有另一个选择一样...

next——————

最近老是做恶梦...

每一次都哭着醒来...
 
弄到自己连睡觉都不敢了...


哭到眼睛又再痛了/.\

又不好受了啦,,,,


没关系、会过去的、加油!↖(^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