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doll~♫♪

rain doll~♫♪

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我说过,有我在!

最近很多人失恋的说/.\

虽然不包括我啦,但是我也不会开心到哪里去咯。。。

我知道其中最受伤的,

是我干妹妹和干姐姐。。。

我记得这个妹妹告诉过我,

她希望这个人是她的最后一站。。。

可是不管她怎么努力的改变,他还是离开她了@.@

唉~~~~~~

好没良心的男人!!!

另外一个是姐姐了。。。

一段未开始先结束的感情/.\

哎呀呀!!!

真的气死我了!

为什么男生一个一个都这样伤害她们哦/.\

记得她们告诉我她们有多痛,

她们哭了。。。

最后还是告诉我,她们没事。。。

haiz................................................

无论如何,他们不要你们没关系!

我说过,有我在!^^
 阿宝色的我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