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doll~♫♪

rain doll~♫♪

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突然很想跟自己說聲對不起 ,
 
對不起 , 再也找不回 , 原來的自己了 __ ♥
——————————————————————————————————————
 最近还不错,
 很多事、不用自己去烦恼了...
 可是我还是找不回秀所说的那个自己...
 我想。。。
 不找了、就这样吧。。。
 我不喜欢勾心斗角、所以知道好多的事情都不说...
 唉....
 很多人问我...
为什么喜欢参被排斥的人?
其实、如果被排斥的是两个人、三个人、或许我没那么在乎...
 可是被排斥的是一个人...
 我真的会看不下去...
抱歉、我就是这种心态...
即使以前她多么不好、都过去了..
 就当时给别人一个机会、对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