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doll~♫♪

rain doll~♫♪

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怎么了..

不懂怎么了..
 
考试不专心..
 
嘴巴一直唱着:"我知道你想要逃避,不想问不想听
 
这段感情,已经快要暂停
 
听我说,从今后我会一个人生活
 
没有我的时候,你要一个人好好过.."
 
然后又再心痛了…………

应为有再次想起了你...
 
是你对我说这些话的...

昨天下午...
 
我两个男生朋友来找我...
 
他们要我做他们的女朋友..=-=
 
我当场无言..
 
过后他们又send我电话的242张照片过去><
 
haiz....
 
他们还是不明白...
 
我不喜欢他们...
 
虽然他们对我很好...
 
可是真的没有感觉...

我到底怎么了......

2 条评论:

  1. 妹,没感觉就要说清楚~不要让他们越陷越深,不然到时你们都会受伤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