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doll~♫♪

rain doll~♫♪

2014年3月18日星期二

海鸟跟鱼相爱只是一场意外。

短短的几个月我和你分手了。



这几个月里你一开始对我真的很好



我也一直以为这次选对了人。



可是我没想过你还小,还没玩够。



可笑的是。。。。你竟然和我求婚。。。。



你说你一点会给我一个家,一个温暖的家。



说好但一场永不结束的恋爱,



说好两年后就结婚。



结果还没两个月你就变了。



原来你车祸你进医院你生病都是骗我的。



我们之前出现了第3个人。。。。



我不知道她是第三者亦或是我?



我以为我只有坚守着我是你女朋友这个名义你就会和以前一样。



直到你的电话不再为我开,不再回我信,不再理我的时候。。。



我终于看穿你不会回来了。


我们分手了。我正式结束这段感情了。


两年后嫁给你的人不会是我了。


海鸟跟鱼相爱只是一场意外,就像我们的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