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doll~♫♪

rain doll~♫♪

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这样的生活、其实很累。。。

我已经把白天和黑夜混淆了、

该怎么换回来?

其实我也不知道~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

但是很累。。。

我必须每天带着微笑、

其实我一点儿都不想笑~

难道我又必须靠咖啡?

不!我不想!

我不要回到那种生活~

我知道我可以改变、

即使再累!!!!



我不喜欢被爱、

一直都不喜欢、

因为被爱的感觉不好受、

可是谁又懂?

只懂得告白。。。

你们有想过吗?

我不能拥有爱情、

你们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我真的只想过我的单身生活。。。

至少现在的我是这样想的~

别再跟我告白了。。。

我怕我会伤害你们、

我怕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

我更怕我的不安感。。。

1 条评论:

  1. 宝贝慢慢来~
    凡事都不能强求~
    时间会让你的伤口愈合的~
    试着接受其他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