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doll~♫♪

rain doll~♫♪

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你很高、很帅、很有钱...但是你不够年龄、也不够让我对你有感觉~

你,

很高、

很帅、

很有钱...

但是你不够年龄、

也不够让我对你有感觉~

别在自责自己不够帅之类的><

这些都不是我不接受你的原因、

而是我对你没感觉...

我不相信你的一见钟情、

在我眼里你只不过是玩玩而已、

小弟弟、我承认你高我很多、

我承认你很帅,

可惜,抱歉...

你、不够年龄~

你小我整整两岁耶!

别玩了好不?别那么天真了~

你说你为了我去找一个我要的糖?

笑话!你根本就不可能找得到,

你又不是他,怎么知道我要怎样的糖?

你说你为了我去打工?

可耻!你是大少爷,怎么可能去打工呢?

你认为我会信你吗?

我拒绝了你、告诉你我不会再谈恋爱、

你说你等、你傻啊?还是笨?

我知道、你以前是学校的校草,

女生拿情信给你、你还当面撕掉~

是我朋友告诉我的这些的...
然后又怎样、

在我眼里你只不过是个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

告诉你最后一次、

“请你放弃~谢谢~”


「 真 正 的 爱 情 ♥ 」

不 是

一 见 钟 情

也 不 是

日 久 生 情

而 是

相 爱 到 老 ♥

我 答 应 自 己 不 爱 了、
别 让 我 对 自 己 食 言...

如 果 有 一 天 我 变 得 目 中 无 人 请 记 得、
曾 经 也 没 有 人 把 我 放 在 心 里♥ ♥ ♥

友 情 和 爱 情...
我 永 远 只 能 排 在后 补 名 单......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