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doll~♫♪

rain doll~♫♪

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昨天又作工咯、好累、好累、好累~>.<"

昨天打工只有我们四个女生=-="

(我、小君、kelly、大肥芬)

一个字-累

去那边排了67张桌子、670张椅子><"

才开始放盘和杯子之类的。

做到下午2点才完成、

不错了啦XD

傍晚、

有两个帅气的哥哥来弄音响、

一个弹电吉他、

一个弹电子琴~

(*^__^*) 嘻嘻……

我们的kelly勇敢的过去问那个弹吉他的哥哥、

“lengzai、你会弹the lazy song 吗?”

O(∩_∩)O哈哈~

我在他傍边立刻傻眼、

那个哥哥讲会、过后就真的弹给kelly了~

wow~( ^_^ )不错嘛、那个kelly给我笑了一整天XDDD

晚上的时候hor、

就开始不是很高兴了、

because hor、

只有我一个人被那3班男生整!!!

shit!!!


第一班男生、

“小姐、我要冰块。。”

拿给他、

多一下...

“小姐、我要冰块。。”

多一下...

“小姐、我要冰块。。”

一直重复=-=shit!!!

你们吃冰块长大的吗!?@@"


第二班、

“小姐、我要冰块。。你头发乱了”

拿给他、笑笑=)

多一下...

“小姐、我要冰块。。你头发乱了”

拿给他、笑多一次=)

多一下...

“小姐、我要冰块。。你头发乱了、要我帮你梳吗?”

“不用了、谢谢”

就一直重复=-=

shit!!!我头发乱也管你的事?!

还有叫你来喝喜酒不是叫你来吃冰块的!


第三班、

“小姐、可以给我你电话号码吗?”

笑一笑走掉、

多一下...

“小姐、可以给我你电话号码吗?”

笑一笑走掉、

多一下...

“小姐、我没有你号码、可以给我吗?”

shit u all!!!

电你屁股啦电!

要号码也选对人一点、ok?!

我不是什么陪酒小姐、

死都不给就不给!

你有什么资格要我给!去吃粪啦你!

影响我心情!!

回到派冰块的位、我朋友说

“冰块一整大桶、都给你派完了啦~”

回到家、

脚抽筋、痛到半死!

都是那班男生害的啦!

咒死他们呐!!!


傍晚的时候拍的、蛮不错滴=)

我朋友说:“大象与老鼠”XD

我与小君!=)

对镜子自拍一张

晚上绑头发起来了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