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doll~♫♪

rain doll~♫♪

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1-12-2011 ♥♥♥

12月1号的我,因为家里没电><

又发烧><""  热到醒来@@"

过后跑去冲凉(发烧还冲凉><)

接到cheRry的电话~~~~~

cherry:喂,要去槟城吗?你大概5、6点这样来center找我~

我:ok~反正我家没电、我爸要带我去sp~

cherry:等下见啦~
我:88

就这样无端端给cherry骗去槟城=-=

还是做bas去@@

我爸爸本来讲载我去sp、结果我还是自己偷偷做bas去><

bedong做bas到sp,再从sp被cherry拐着上bas到北海=-=

又从北海做船到槟城,然后又做bas到gurney=-=

我记得cherry在bas上面还认错人、

被我笑到肚子痛XDDD

去玩gurney又去tutti frutti~

然后我们再去海边~~~~~~~~~~

(*^__^*) 嘻嘻……最开心就是去海边了~

过后嘉宝就在我们回家咯~

观赏雨娃娃的照片::

出门前XD

在船上

在bas


bas



gurney外面

gurney::








cherry!


tutti frutti::


左边是我的、右边是cherry的












妈妈牵女儿?XD


The 3n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