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doll~♫♪

rain doll~♫♪

2013年12月24日星期二

25/12/13

现在是早上6.20.。。。。


我还没睡到觉。


这几天都一直失眠,,,囧


22号上genting,


23号下kl,


买了好多衣服,


拍了好多圣诞树,


可是脚也要废了 囧。


24号去clubbing喝酒倒数。


看起来是很充实的生活。。。


可是。。。。好累


25号,就是等一下,


要去庆祝圣诞节。


可是为什么我一点兴奋的心情都没有。。。


这几天是怎么了。。。


就连自己被人误会了也懒得解释。。。囧


从我知道自己没有被台湾大学录取的那一刻开始,


整个人都乱了。。。。


我躲在家里半个月,然后拼命的出去玩。。。


我开始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了。


当别人问我想读什么科目的时候,


我竟然无法坦然说出大众传播。。。。


我只能说不知道。。。。


我不知道自己在犹豫什么。。。


我开始不了解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