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doll~♫♪

rain doll~♫♪

2013年12月5日星期四

6/12/2013 未来

现在时间是3.32


我睡不着觉,拼命看连戏剧还是睡不着。


我开始在担心未来会怎样,


我换了电话号码,海青班根本联络不上我。


我也知道,他们打不通我的电话,资格会被自动取消。


可是想想,其实我没那么想去台湾。


虽然那里一直是我向往的地方,


可是要我两年都不回家,


我真的办不到。


后来决定等朋友PLKN回来后,一起去新加坡。


我们都好怕所决定的一切都会临时有所变化。


我该放弃学业吗?


我该放弃我的梦想吗?


我。。。。不知道。。。。


当爸爸听到我说要去新加坡做工的时候,


我知道他心里还是想要我去读书,


可是最后他还是让我自己去做决定。


我一直害怕未来,


我害怕世界没有我想得那么美好,


我害怕我会后悔以后做了这个决定。


然后我不断的找朋友,


不断地问他们的意见,


可是结果都是。。。。让我自己去决定。。。


几个月前,


每个人问我毕业后打算怎么样,


我都可以很淡然的说我要读大众传播。


现在,如果有人问我,


我就不懂该怎么回答了。


我知道唯有离开这里,我才可以逃离。


可是我真的可以不顾一切,不顾后果的离开吗。。?


我也只有唯一的选择


就决定,新加坡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